当前位置: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— 正文

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通知

发布时间:2018.03.01 来源: 浏览次数:
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

一、超星期刊简介

超星期刊目前涵盖中外文期刊88000余种,其中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余种,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,独有期刊734种,预计2019年收录总量将达到8000种,内容涉及理学、工学、农学、社科、文化、教育、哲学、医学、经管等各学科领域。

超星期刊特点:

提供原版阅读、数据库文献检索阅读、富媒体专题汇编阅读及碎片化知识数据阅读;

支持期刊收藏、转发、评论、点赞等社交交互功能;

提供移动、PC全终端服务模式。

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了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,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,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,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率。


二、如何访问超星期刊

1、PC端:访问地址http://qikan.chaoxing.com/

IP内用户无需登录即可直接进入搜索首页使用检索及文献下载服务。

2、移动端:下载“超星学习通”APP

①(下载地址:http://app.chaoxing.com),或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。

②登录步骤:选择首页下方“我的”—“其他”-“机构账号”(输入南京大学,账号和密码即借书证账号和密码)

③登录成功后,显示如下图首页,若不是请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njdx。

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:无并发数限制,超星期刊检索无上限,没有多人同时检索时卡顿等问题。无IP限制,用户通过个人账号登录的方式,在单位外也能阅读期刊,手机端更支持随时阅读。

多屏互动与移动智交的融合。期刊内容与其它社交媒体紧密结合,读者可以使用分享、收藏,超链接到其他网站等功能,并与微博、微信等社交工具和电脑、手机、电视、IPAD等多屏终端进行实时互动。为编辑、专家、读者、作者等打造知识、经验、智慧和思想交流平台。

试用截止日期:2018年11月20日

咨询电话:89683242电子邮箱:tsgzxb@nj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