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电子资源资源动态 — 正文

ProQuest网络课堂七月八月安排

发布时间:2018.06.29 来源: 浏览次数:
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

ProQuest网络课堂七月八月安排

为了使我校读者能够更好的利用ProQues电子资源,ProQuest公司推出了“ProQuest网 络课堂“。每场培训均为网络实时进行,无IP限制,无需注册。期间可针对ProQuest产品 提出问题并与ProQuest培训师及其他用户进行实时交流。 2018年7月、8月网络培训课程安排如下(或关注ProQuest LibGuides): 参加方法:请于每场培训开始前点击登陆链接:https://proquestmeetings.webex.com/meet/cguo 关于WebEx的使用方法,请参见附件。第一次使用的用户,请提前10分钟登陆测试。

读者对培训课程有任何建议或培训当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,可发邮件至:jim.wang@proquest.com 进行咨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