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识产权信息服务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  >   专利检索与专利查新

专利检索与专利查新

目的:

针对专利的新颖性进行检索,获取可能影响技术方案新颖性、创造性的专利文献及非专利文献,查找与发明创造相同或相近的现有技术、相关的背景技术文件等。根据委托人的要求,针对某机构或某技术进行世界范围的专利检索,出具检索报告,如有需要可提供相关专利全文。对已申请专利但尚未授权的技术,或尚未申请专利的技术方案或申报项目等,根据委托人提供的技术背景、技术方案、关键词等信息,为委托人提供有针对性的新颖性检索,出具专利查新报告,并提供相关的对比文献资料。为科研项目立项、评估、验收、奖励、专利申请等提供客观评价依据。

服务对象:

主要面向政府单位、企业、重大项目课题组等机构。

报告基本内容:

特定技术专利检索、相似专利检索、专利法律状态检索、同族专利信息检索、专利引用信息检索等。

要求:

委托人提供需分析的主要技术内容和技术要点,中英文关键词。



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