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 — 正文

Bloomsbury 电子书(外国语学院出资购买,仅语言学、文学研究两个学科)

发布时间:2019.03.13 来源: 浏览次数:
附件链接 数据库类型 已购买

Bloomsbury Publishing Plc.(布鲁姆斯伯里)是著名的英国出版社,引领着人文学术出版。Bloomsbury的学术出版主要集中于人文和社会科学,每年出版1200多本新书。知名的出版物有丘吉尔研究数据库、莎士比亚研究数据库、文学研究、语言学研究、哲学宗教等。在大众出版物方面,出版了知名女作家J.K.Rowling的《哈利波特系列》。

Bloomsbury在线电子书馆藏平台,以灵活的方式来建立人文社会科学的电子书集合,为图书馆提供即时的高质量的研究成果。到2015年年初,平台上拥有4000册电子书,平台每年会增添650本新书进入该馆藏,保证教师获取最新的研究资讯。目前包含6,500本学术专著,分成150个学科包。

具体馆藏资源介绍:

(一)、语言学

Bloomsbury语言学子学科具体包括:应用语言学、语料库和计算语言学、话语分析、ELT和TESOL、进化和历史语言学、语法,句法和形态、语言习得、语言和教育、词汇学、语言哲学、语音学和音系学、心理语言学和认知语言学等。

(二)、文学研究

Bloomsbury文学子学科具体包括:英国和爱尔兰文学;儿童文学、古典文学;漫画和图形小说;比较文学;当代文学;创意写作;十八和十九世纪文学;欧洲文学;文学、文学传记、流派;文学理论;中世纪文学;现代主义;浪漫主义;欧洲文学;莎士比亚研究;第十六和第十七世纪文学;文学研究等。

访问地址:https://www.bloomsburycollections.com/

咨询电话:89683242电子邮箱:tsgzxb@nju.edu.cn